善良的西瓜

条你 | 校园短打

灿诺马X你

睡前想到的一些小故事

没能力写出三人与你的校园青春恋爱长篇于是就分开发了 如果有劳斯写我绝对一把子支持

李家男人就是坠吊的🥺



灿X你


你和李东赫是青梅竹马。

从幼儿园开始一路打打闹闹到高中,他熟知你的所有底线,总是故意在边缘走跳,看你真的快生气了又马上拉下脸一边撒娇一边讨好你


 “啊昂~干嘛这样~珍妮不要生气了嘛~”


而你每次一听到他像被蜜泡过的嗓音,对上他笑起来微微下垂的眼尾,肉嘟嘟的嘴唇和微微露出来的小门牙,每次都会心软不和他计较了。


明明欠打却又不能拿他怎样,好气哦。


 -


他总是欺负你却又看不得你被他以外的人欺负。

今天在等李东赫社团结束时一个人在教室待着,遇到了几个知道你跟李敏亨走得很近所以看你不顺眼的学姐,对你冷嘲热讽了一番。等到李东赫回来教室看到你板着一张脸觉得不太对劲,走过去你旁边东瞧西瞧


 “谁惹你了啊小祖宗?跟哥说一下,哥帮你教训回去”

 “别气了,嗯?”


你没全部跟他说,大概就说了刚刚有几个人对你说了些闲话罢了,他听完骂咧咧的说了一大堆话替你打抱不平,明明受委屈的是你不是他,他却比你还气愤


“这些都什么人啊真是…吃饱没事干吗…@#$^&%!$#…”


听完他优美的中国话你忍不住笑出声来。

看到你笑了,他也看着你笑了。


 -


因为住在同个小区,你们总是一起骑自行车回家。今天他说要带你放松心情,在回家前先带你到了附近的公园。你们坐在凉亭里,刚骑完车你有点热,现在坐下来休息吹着夏日的凉风让你困意渐深


  “东赫我好困喔,我眯一下就好”


看见你准备侧躺下去,李东赫眼明手快的把他的书包塞到你头下面让你躺着


 “知道了,睡吧,到了饭点叫你” 说完自己也枕着双手躺了下去


树叶吹动的声音,几声虫鸣鸟叫,一些远方小孩嬉闹,耳边传来微弱又均匀的呼吸声。


李东赫没有睡着,只是偏过头,静静的看着睡着的你。



诺X你


李帝努是你和李东赫高中时认识的同班同学。

每次换位子李东赫总是缠着你说要坐一起,你也没觉得不好就答应了,后来李东赫和李帝努因为都加入了冰球队所以玩得很好,自然也就成为了你们的前桌。


对李帝努的第一印象就是不笑冰山美男,笑起来巨型萨摩耶。而且他在你眼中就是个大学霸,坐在你前面自然就成为了你的私人家教,一有不会的问题你就会戳戳李帝努的后背,而他每次也都是极有耐心的转过来给你讲题,在你低着头认真算数学时静静的盯着你看


 “你看我这样算对吗?”你抬起头来看向他问


 “嗯?哦…嗯…对。你做得很好。”他在对到你眼睛的那瞬间才有些慌乱的把视线转移到习题上。


 -


今天李东赫放学才跟你说他晚上有歌唱表演比赛的庆功宴,等等直接和其他人会合一起搭车走


 “啊?那你自行车怎么办啊?” 你扯着李东赫的书包背带问


 “我帮你骑回去吧!” 李帝努不知为何看起来异常兴奋,如果有尾巴的话估计甩的飞快


 “切,就知道你爱骑” 李东赫摆出了他的标准屑笑

 “好吧,那你跟着珍妮回去吧” 说完他乱摸了你的头一把就走了


 -


你和李帝努两人从牵车棚里把车子推出来,夕阳下你们两个的影子拉的很长。

牵到了路边你已经准备好跨上了车


 “你…你穿着裙子可以骑吗?”


李帝努跟在你后侧,有点担心的从你制服裙与腿的交界处看去却又很快的移开了目光


 “没事啦!我里面还有穿一件短裤的!” 每天都这样骑你早就不在意了


没等到身后的人回答,只感觉到有股清香靠近了你,再来就是腿上感觉到多了些什么,是李帝努的外套。

他把外套盖在了你的腿上,现在正在把两边的长袖拉到你背后帮你打个结,你一转头就对上他那笑弯的眼楮和那颗泪痣


 “好了,这样就可以了 (.◜◡◝ ) ”



马X你


李敏亨是你之后才认识的。

他是冰球队里面的学长,因为跟李东赫和李帝努常常玩在一起,你自然也就透过他们的介绍认识了


 “你好,我叫李敏亨,你也可以叫我mark!”


第一次见面时他看起来有一点小害羞,明明高你一颗头,低头看你时目光却在闪躲。

之后三番两次见面你们之间比较熟了才知道,他的笑点很低,总是毫不掩饰的笑得像颗彩椒。喜欢西瓜,偶尔会请你吃他切好放进保鲜盒,从家里带来的西瓜。很会弹吉他,虽然还没听过,但是知道你想听,他也很真挚的答应你说之后一定会弹给你听。


 -


你们变熟的契机应该是因为桌球。你是桌球队的,听到你会打桌球李敏亨很开心的说他也很喜欢打,要不要有空一起,于是你们如果队内都没事的时候就会带上李东赫和李帝努一起来场双打。


今天李东赫和李帝努被叫去做例行训练,李敏亨说他是学长所以不用去,拉着你要去打桌球。

桌球在球台上一来一往,李敏亨这球不小心杀的太大力,球弹起来直接飞到了你脸上,吓得李敏亨球拍一丢就跑来你这边


 “oh my god !!! ”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没事吧珍妮!”


他似乎也没想那么多,双手一伸就直接把你的脸捧了起来,脸凑的很近,一手拇指还微微摩挲着你被打到微红的脸颊。

而你一抬头也看到了他的海鸥眉因为惊吓所以上扬了不少,原本葡萄似又大又圆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一下靠得那么近你也是呆住了,后来才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 “我…我没事…”


听到你的声音李敏亨才回神过来,视线从你的脸对上你的双眼,一瞬间才发觉你们现在的距离十分暧昧,于是飞快的把手拿开退了几步,无处安放的手尴尬的抓了抓头发


 “呃…你没事就好,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他慌张的转身就走,但你还是看到了他发红的耳尖。


 -


你跟在他后面也走去了一旁的休息区,他先坐了下来,弯腰从地上拿起新的宝特瓶,直接扭了开来递给了刚走过来的你。

“谢谢” 你接过之后也就坐在他旁边仰头喝了起来,李敏亨则在一旁拿起了手机给冰球队队长发消息


 🐯:哥 你们还在训练吗

 ☁️:嗯 怎么了 时间到六点

 ☁️:啊 听东赫他们说你们约了要一起打桌球

 ☁️:怎么 要我提早放人吗


李敏亨瞄了一眼坐在旁边的你。

你刚打完球,白皙的双颊还微微透红,平常乖顺放下的长发被随意的扎了起来,似乎没有感受到他的视线,正默默的举着瓶子喝水。

李敏亨把目光收了回来,因为想要强压住忍不住上翘的嘴角而把双唇抿了起来,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字


 🐯:没事的哥 你们慢慢来

 🐯:超过六点也没关系ㅎㅎㅎ



评论(4)

热度(2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